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08年津贴补发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9-05 00: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349
 

 

关于做好2008年津贴补发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学院2007年学校内部分配方案〉的通知》和人事处《关于做好2008年内部分配结算和2009年岗位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2008年晋升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除工资按新聘岗位相应发生异动,并补发相应的津贴(包含岗位津贴、2008年底增发的岗位津贴、地方政府津贴)。请各部门统计好本部门职工的津贴补发情况,如实填写好《湖南科技学院教职工2008年晋升专业技术职称津贴补发审批表》,并将该表于2009925日前交人事处工资福利科。

   

湖南科技学院人事处

200995

 

 

 

附件:《湖南科技学院教职工2008年晋升专业技术职称津贴补发审批表》(该表可从教育行政办公系统和人事处网页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