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11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12 00: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298
 

 

转发《关于做好2011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湘科院人通[2012]5

 

各部门:

  现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2]11号)(见附件一)和《教育部关于印发<“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教人[2011]10号)(见附件二)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择优推荐,切实做到优中选优、宁缺毋滥。没有符合条件人选,可不予推荐。如有符合申报条件人选,请于215日前将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附件材料等书面材料及电子文档报送人事处师资职称科303办公室。

    

附件:

  附件一: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2]11号)

  附件二:教育部关于印发《“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教人〔2011〕10 号)

  

 

                       人事处

                    201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