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湖南省优秀教师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15 00: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293
 

 

 关于推荐湖南省优秀教师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

 

各教学系部、各部门:

根据《关于评选表彰湖南省优秀教师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湘人社函[2012]238号)(见附件一)精神,现就做好我校评选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评选范围、评选条件、奖励方式见《关于评选表彰湖南省优秀教师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湘人社函[2012]238号)。

二、推荐名额:学校评选推荐1人。

三、推荐办法

1、各教学系部限推荐1人(行政兼课人员回系部申报),推荐对象优先考虑教学一线具有博士学历学位的教师。

2、请各系部请于622前将推荐候选人及有关材料(《湖南省优秀教师、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审批表》、《湖南省优秀教师、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人选一览表》,各交一份,同时提供电子稿)报人事处,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附件一:《关于评选表彰湖南省优秀教师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    

附件二:《湖南省优秀教师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审批表》

附件三:《湖南省优秀教师、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人选一览表》

                                         

 

人事处
                                                                                                                  2012年6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