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2年湖南省高等学校电子信息与通信技术前沿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29 00: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385
 

 

关于组织参加2012年湖南省高等学校电子信息与通信技术前沿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各教学系部: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湘教通[2012]175号’”文件精神,为提高我省高等院校在电子信息与通信技术领域工作的教师的业务水平,培养一支高水平的电子信息与通信技术的教师队伍,经湖南省教育厅批准,“2012年湖南省高等学校电子信息与通信技术前沿高级研修班”由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研修班定于20127714日在湖南师范大学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从事电子信息与通信技术教学和科研的中青年骨干教师。

2、培训内容:电子信息与通信技术等领域的基础理论、先进技术和最新前沿问题。该班拟聘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教授以专题讲座的方式授课(课表将于7月初见湖南师大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和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网站)。

3、培训时间:201277714

4、收费标准:培训费:800/人,由湖南省教育厅资助,不需省内参训学员缴纳;食宿费、交通费、考察费由所在系部自行解决。

5 培训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必须遵守研修班的有关规章制度,培训班结束后,颁发由湖南省教育厅监制的“高等学校电子信息与通信技术前沿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学校承认其接受继续教育的经历,记入业务档案,并作为教师职务评聘的依据之一。

6、报名方式:请参训学员以系部为单位将报名回执单(附电子稿)和推荐表(需系部主管领导签字盖章)于625中午12点前报人事处,待学校审批后,推荐表由本人在报到时提交培训报名处(回执单和推荐表可在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网站下载:http://szpx.hunnu.edu.cn/shownews.asp?id=93)。

7 联系方式:

①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

联系地址:长沙市麓山南路36号湖南师大物信院邮编:410081

联 系 人:禹旺兵

        话:0731-8887225413874998817

    真:0731-84478098

E-mailwangbing_yu@163.com         

②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

    联 系 人:严 

    话:0731-88854114  传真:0731-88872468

8、报到时间及地点:201276全天,湖南师范大学红楼宾馆一楼大厅。

9、交通路线:长沙火车站乘“立珊专线”或“旅游一线”公共汽车到湖南师大下车;汽车南站乘152路到桃子湖路口下车;汽车西站乘603到桃子湖路口下车。

10、注意事项:报名时请携带2寸半身照一张。

 

 

人事处

201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