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29 00: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438
 

 

关于2012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新进教师:

接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通知,为切实做好今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内容

今年我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为《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校教师教育教学技能》五个科目(课程)。考试内容范围为省教育厅2010年组织编写并已在全省高校中使用的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材和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组织编写的《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课程教学与考试大纲》。

二、考点设置

今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点设在湖南师范大学。考试场地为湖南师范大学至善楼与理学院大楼。

三、考试时间及形式

113上午:8:00-9:50《高等教育学》(闭卷)

                  10:20-12:10《高等教育心理学》(闭卷)

113下午:14:30-16:20《高校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开卷)

114上午:8:00-9:40《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开卷)

                  10:10-11:50《高等教育法规概论》(开卷)

四、其他事项

按照“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的原则,去年参加了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而有部分科目(课程)不及格的教师,今年只需补考相应不及格的科目(课程)。

五、学校统一安排赴考往返交通和住宿。

                                       

 

人事处

2012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