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2年度高校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面试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07 00: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801
 
关于组织2012年度高校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
面试答辩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度高等学校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2〕708号)和《湖南科技学院2012年专业技术职称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现就我校2012年度高校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面试答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通知相关申报人员按时参加。
    一、面试答辩对象
所有申报2012年度高校高级职称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一)均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答辩。不按规定参加面试答辩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申报参评高级职务资格。
    二、面试答辩时间
    2013年3月8日上午8点集合(校办公楼8楼会议室),上午8点半开始面试答辩。
    三、面试答辩地点
    答辩室:校办公楼8楼接待室,休息室:校办公楼8楼会议室。
    四、面试答辩内容
   1.面试答辩内容包括答辩对象对个人教育教学水平、学术水平、工作业绩等方面的陈述和面试答辩小组根据申报人参评材料向参评对象提出相关问题两个部分。
   2.面试答辩满分为100分,其中个人陈述计40分,评委提问计60分。
   3. 面试答辩时间:每个答辩对象答辩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其中自我陈述4分钟,评委提问6分钟。
   4. 面试答辩结论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其中:85分及以上为优秀,70分至84分为良好,60分至69分为合格,59分及以下为不合格。
 
 
                                                                                                                 人事处
                                                                                                           2013年3月7日
 
 
附件一:湖南科技学院2012年度高校高级职称评审参加面试答辩人员名单
附件二:《湖南科技学院高校高级职称评审面试答辩量化计分标准》
 
附件一.湖南科技学院2012年度高校高级职称评审参加面试答辩人员名单doc.doc附件二.湖南科技学院高校高级职称评审面试答辩量化计分标准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