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3年度“英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3 00: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677
关于做好2013年度“英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英才支持计划”实施方案》(湘科院党字[2013]11号)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就申报2013年度“英才支持计划”人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个人申报。请拟申报的老师依据《湖南科技学院“英才支持计划”实施方案》的条件和要求填写好《湖南科技学院“英才支持计划”申报表》,向所在系提出申请,同时提供能反映本人近五年来工作业绩的相关证明材料(装订成册)。
    二、系部推荐。各系对拟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在材料复印件上由审核人签字并加盖系公章。并根据申报条件对申报人进行研究,提出推荐意见。
   三、材料申报。各系将拟推荐的申报人的申报材料(含电子文档)于5月6日前报送人事处师资职称科。报送材料包括:“英才支持计划”申请表1份(系部和科研处审核签章);“英才支持计划”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1份;获奖证书、代表论著等能反映本人近五年来工作业绩的相关证明材料装订成册的附件1份。
   
    附件:(附件请从校园网FTP人事处文件夹下载)
    
  
                                                     
                                                                                                           人事处
                                                                                                      201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