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7 00: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2837
 

校属各单位:

现将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755号)(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通知符合条件人员按照要求及时申报,并将相关申报材料于417日前报送到人事处514办公室。

一、学校推荐名额:1人。

二、推荐程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学校评审——考察公示——向人社厅报送名单和材料。

三、申报材料种类和要求

1、书面材料(一式两份):包括推荐报告(由所在单位说明推荐人的基本情况)、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见附件)、候选人情况登记表(A4规格双面打印)。

2、附件材料(一式一份):包括推荐人选的证书、奖状、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列出目录单独装订,同时提交原件审核)。

3、电子材料:由“人社部百千万人才工程信息采集工具”软件生成的RPU数据文件、推荐报告、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见附件)、候选人情况登记表,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电子材料发送到邮箱:szzc514@126.com)。

 

 附件:《关于做好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zip

 

人事处     

2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