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8 00: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1064
 

校属各单位:

现将《关于做好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7154号)(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并就我校有关推选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与条件

1.在普通高等学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政治思想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是经省教育厅选拔的普通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或由学校按一定程序选拔确认的校级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和青年骨干教师。

3.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同时具有中级职务和硕士及以上学位。其中具有高级职务者,年龄不得超过45周岁;同时具有中级职务和硕士以上学位者,年龄不得超过40周岁。以上年龄的截止时间为20161231日。

二、资助项目

分应用转型双师双能教师企业访问学者项目和湖南省普通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

三、接受学校、学科及导师目录

今年,我省的访问学者接受学校、学科及导师目录按照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17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1711号)公布的总目录执行。总目录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网站查询,也可在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下载《接受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学科专业导师数据表》查看。其中到企业访学的要求如下:高校教师访学的企业,应是与该教师专业相关的国内、省内知名企业;高校教师应结合自身专业发展实际需要确定企业导师,企业导师一般应为副高及以上职务的专业工程技术人员。

四、申报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提出书面申请,经所在单位、教务处负责人签署意见(同意该同志脱产研修),并将填好的《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见附件2)(一式四份)、《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见附件3)(一式一份)和《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申报人员基本情况表》(见附件4)(一式一份),于513日前报送人事处514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szzc514@126.com)。

相关网站:1.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

          http://cce.whu.edu.cn/szpx

          2.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http://szpx.hunnu.edu.cn

 

附件:

    1.附件1:关于做好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doc

    2.附件2: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doc

    3.附件3: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xls

   4.附件4: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申报人员基本情况表.xls 

 

                                     人事处

                                 2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