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校内空缺岗位调配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25 16:45:46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254

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学院校内岗位调配管理办法〉的通知》(湘科院党政办字[2015]8号)要求,经2017年12月22日学校人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同意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纪委监察处相关空缺岗位在校内调配,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好《湖南科技学院校内调配申请表》于12月29日前交人事处陶小红处。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创新创业指导办干事

课程管理、创新创业比赛、基地管理等工作。

1

副科级以下在职人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经济学、管理学专业优先。

纪委监察处

纪检监察干事

参与问题线索及信访举报的受理与调查;参与监督检查工作;参与党纪宣传教育工作等。

1

副科级以下在职在编人员;中共党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组织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财务、法律、工程管理、中文专业者优先。

附件:

2附件:《湖南科技学院校内岗位调配申请表》

3附件: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学院校内岗位调配管理办法》的通知(湘科院党政办字〔2015〕8号)

人 事 处

                                     2017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