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2018年第一批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资格现场确认和考试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8 15:34:27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872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2018年第一批专任教师公开招聘方案》有关规定,现将此次公开招聘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现场确认及考试考核安排

考试批次

资格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招录职位

1

1月20日14:30-18:00湖南科技学院行政楼人事处514办公室

1月21日全天8:30-12:00;14:30-18:00

逸夫楼204、205

WY1_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WY2_亚非语言文学越南语方向)

JG2_金融学

JG5_企业管理

LW1_人文地理学

LW2_产业生态与管理

RW1_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教学(语文)

RW2_戏剧与影视学

2

1月20日下午14:30-18:00湖南科技学院行政楼人事处514办公室

1月21日下午14:30-18:00

逸夫楼204、205

TH3_测绘科学与技术

DX1_机械工程

DX2_教育技术学

LX2_计算数学

3

1月20日下午14:30-18:00湖南科技学院行政楼人事处514办公室

1月21日下午14:30-18:00

集雅楼一楼

YW1_音乐学/音乐(小提琴方向)

4

1月22日14:30-18:00湖南科技学院行政楼人事处514办公室

1月23日全天8:30-12:00;14:30-18:00

美术楼北314、316

MY1_设计艺术学/艺术设计(产品设计或工业设计方向)

5

1月22日14:30-18:00湖南科技学院行政楼人事处514办公室

1月23日全天8:30-12:00;14:30-18:00

训练馆四楼多媒体教室

TY1_羽毛球

TY2_跆拳道

TY3_体育舞蹈

   二、资格现场确认工作安排

来校应聘者需如实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1)《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手写签名

2)个人自荐材料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单、身份证、各类过级、获奖证书毕业单位验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等对专业有方向要求的,需提供佐证材料:毕业生登记表或录取登记表或成绩单;对政治面貌有要求的,提供党员证明材料;明确要求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必须具备并出具工作经历证明(需盖工作单位公章)。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均以2018年1月1日为截止日期。

3)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职(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

4)学信网上含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网址:http://www.chsi.com.cn,本科、硕士或博士各阶段均需提供)。

5)获奖材料:各类代表性的奖励证书等

6)近年代表性论著、主持科研项目证明材料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业绩材料论文(含期刊封面和论文内容、注明期刊级别详细信息并提供检索证明或收录查询报告)、著作(含封面及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信息)、项目(含立项文件或结题证书)、专利证书等。(带复印件即可)

7)留学回国人员还应提交通过教育部有关部门鉴证的学历、学位材料(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

8)近期2寸正面红底照片1张

   三、考试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现场资格确认之后,请于当晚打印本人准考证。

2.考试抽签:现场资格确认合格的考生均须参加试讲、面试等环节的考试。请考生提前20分钟达到考场,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抽签决定试讲、面试的顺序,并听从引导员的安排。考生入场后,手机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考完后凭身份证领取。

3.考试要求:试讲题目及要求(除美艺学院设计学和电信学院教育技术学岗位需做ppt授课外,其他岗位均要求板书授课)将在资格现场确认当场通知,试讲前需进行1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陈述个人教育背景、专业业绩等内容),面试环节在试讲结束后直接进行,不另行安排。实践技能测试环节另行安排,当场通知。实践技能测试需自己带考试用具如手绘工具、小提琴、羽毛球拍等、面试(实践技能测试)结束后应聘者应立即离开面试现场,不可在面试场地逗留和接触未面试者。

4.乘车须知:可乘坐火车(高铁)到永州火车站后搭乘冷水滩—零陵的公交车;到零陵区13路公交车停靠点转乘13路(永州一中—湖南科技学院)或滴滴打车;或坐汽车到零陵区后,转乘13路(永州一中—湖南科技学院)或改乘滴滴到湖南科技学院。


                           湖南科技学院人事处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