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2018年第四批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资格现场确认和考试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2 18:03:14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196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2018年第批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此次公开招聘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及考试考核安排

考试批次

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招聘部门

1

11 月14日8:30-12:00湖南科技学院行政楼人事处521办公室

11月14日14:30-18:00

逸夫楼204

经济与管理学院

理学院

2

逸夫楼205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二、资格现场确认工作安排

来校应聘者需如实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1)《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手写签名

2)个人自荐材料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单、身份证、各类过级、获奖证书毕业单位验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等对专业有方向要求的,需提供佐证材料:毕业生登记表或录取登记表或成绩单;对政治面貌有要求的,提供党员证明材料;明确要求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必须具备并出具工作经历证明(需盖工作单位公章)。

3)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职(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

4)学信网上含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网址:http://www.chsi.com.cn,本科、硕士或博士各阶段均需提供)。

5)获奖材料:各类代表性的奖励证书等

6)近年代表性论著、主持科研项目证明材料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业绩材料论文(含期刊封面和论文内容、注明期刊级别详细信息并提供检索证明或收录查询报告)、著作(含封面及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信息)、项目(含立项文件或结题证书)、专利证书等。(带复印件即可)

7)留学回国人员还应提交通过教育部有关部门鉴证的学历、学位材料(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

8)近期2寸正面红底照片1张

   三、考试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现场资格确认之后,请于当晚打印本人准考证。

2.考试抽签:现场资格确认合格的考生均须参加试讲、面试等环节的考试。请考生提前20分钟达到考场,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抽签决定试讲、面试的顺序,并听从引导员的安排。考生入场后,手机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考完后凭身份证领取。

3.考试要求:考核内容包括试讲(或学术讲座)和科研业绩考察两个部分。试讲(或学术讲座)时间为30分钟;面试采取现场答辩和科研业绩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不得少于10分钟。

4.乘车须知:可乘坐火车(高铁)到永州火车站后搭乘冷水滩—零陵的公交车301.302;到零陵区31路公交车停靠点转乘31路(永州职院—湖南科技学院)或滴滴打车;或坐汽车到零陵区后,转乘31路(永州职院—湖南科技学院)或改乘滴滴到湖南科技学院。

                          湖南科技学院人事处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