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建设 > 人才项目
关于做好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0 09:24:58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10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 2019 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954号)要求,现就 2019 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推荐人选应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坚持科学精神,恪守职业道德,潜心一线科研工作,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 50 岁以下(1969 1 1 日以后出生),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学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具有创新思维,能够引领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和关键领域攻关。

2.潜心基础研究,揭示自然规律和社会发展规律,能够提供新知识、新原理、新方法,促进理论原始创新,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3.具有承担重大基础研究课题、重点科研任务等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能有效组织并领导创 新团队攻克学术技术难关。

4.拥有核心技术或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良好的市场意识和国际视野,有效组织团队开展技术含量高、关联度大、支撑引领作用较强的产业创新项目,在推进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和科技成 果转化中做出积极贡献,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已经获得国家其他人才计划(含项目、工程)支持的人员,特别是已经入选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的人选一般不再推荐。121 创新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二、推荐程序

1.我校可按照人选条件推荐 1-2 名。

2.推荐程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学校评审——考察公示——向人社厅报送名单和材料。

三、材料要求

1.书面材料(1份):包括单位推荐函由所在单位说明推荐人的基本情况、《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候选人情况登记表》、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见附件)。

2.附件材料(1份):包括推荐人选的证书、业绩证明材料等(列目录单独装订复印件,不超过 60 页)。附件材料所在单位审核把关,加盖公章,审核人签名。

3.《情况登记表》及电子数据。在东方智辰网站(http://www.zhichen.com.cn下载中心”—“智辰软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栏目,下载百千万人才工程信息采集工具(区分一般申报类和产业创新类下载不同软件)。通过软件填报个人信息,生成RPU数据文件(按申报人姓名+推荐类别格式命名),同时打印《情况登记表》(A4规格双面打印胶装),按要求签字盖公章(软件使用可咨询010-83065045/46/47

4.相关材料 2019 4 23 人事处521办公室,逾期不受理。推荐函、登记表、汇总表的电子稿请发送至邮箱:szzc514@126.com

咨询电话6381163

附件:

附件1:关于做好 2019 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9〕54号 )


附件2:百千万人才工程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


                                                           人事处     

                                                              2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