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进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4 11:26:50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0

校属各单位:

现就我校2020年进人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则要求

1.各教学单位根据学科发展和申硕工作需要,重点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要结合本单位学科专业发展、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等,对照各专业师资队伍建设近期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对现有专任教师的专业结构、职称结构、学缘结构、地缘结构等进行综合分析,明确各专业引进教师的类别和数量,科学客观做好本单位专任教师进人计划申报工作。

具体专业严格按照《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见附件1)填报,博士一般填写一级学科名称及代码,硕士一般填写二级学科名称及代码(同一岗位可填报1-3个一致或相近专业要求),不得有任何出入。

2.学生辅导员进人计划归口学生工作部申报;其他机关处室和教辅单位的进人计划申报由各单位根据“缺一补一”的原则,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做好申报,请对照《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学院二级单位机构岗位设置〉的通知》(湘科院党发2018〕20号)文件填报。

3.进人计划申报后,不得随意更改。学校将组织进人计划可行性论证答辩会。

4.各教学学院根据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学等需要,加大外聘教师力度。

二、材料报送

1.请各单位按要求填写《湖南科技学院2020年教学单位进人计划申报表》(附件2)和《湖南科技学院2020年教辅岗位管理岗位进人计划申报表》(附件3),电子稿请发送到www248@163.com,如有说明请另附页一并报送。

2.材料需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7日,报送地点:人事处521办公室。联系人:蒋露茜,电话:6381163。

附件:

附件1: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2018年更新)


附件2:湖南科技学院2020年教学单位进人计划申报表


附件3:湖南科技学院2020年教辅岗位管理岗位进人计划申报表


人事处

                                     2019年9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