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称评聘 > 职称聘任
关于做好专业技术岗位晋升人员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0 10:09:45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55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任管理,根据《湖南科技学院2016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与聘用实施方案》(湘科院校字〔2016〕100号)和所签《聘任合同书》目标任务考核不合格,进行岗位调整或解聘”要求,现就做好专业技术岗位晋升人员中期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7年1月1日以来与学校签订了职称聘任合同的教职员工(见附件1)。

二、考核方式

(一)分类考核。专任教师中的高级岗位受聘人员和其他专技岗位所有受聘人员均由学校组织考核,考核结论分为。教学人员中级及以下岗位受聘人员由所在学院根据本院自行制定的目标任务组织考核。考核结论分为:聘期目标任务已完成、已大部分完成、已部分完成、完成0项。

(二)填表考核。为减轻负担,只须个人如实填写《专业技术岗位聘任中期考核表》,不必提供支撑材料。

三、考核内容

受聘人员聘任现专业技术岗位至今(201912月)履行聘任合同所规定的岗位职责情况(见附件2

四、考核材料

(一)个人如实填写的《专业技术岗位聘任中期考核表》纸质稿一份。

(二)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专业技术岗位聘任中期考核情况一览表》纸质稿一份,并发送电子稿至邮箱:szzc514@126.com

五、材料报送

所在单位汇总后于202013日前统一报送人事处521办公室。联系方式:赵意成 6381163

附件:

附件1:2016年以来专业技术岗位晋级晋升聘任人员名单


附件2:专业技术岗位职责


附件3:专业技术岗位聘任中期考核表


附件4:专业技术岗位聘任中期考核情况一览表


人事处      

201912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