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称评聘 > 继续教育
关于做好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1 17:17:53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74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011号)(见附件1)的有关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积极组织继续教育培训

继续教育对提升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素质和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情况作为职称评聘的重要考察条件。各单位要加强对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综合管理与组织实施,专业技术人员自行选择参加各级继续教育基地等单位组织开展的公需科目、专业科目的面授或网络平台培训。

二、继续教育登记手册申领

取得中及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可申请领取《湖南省专技人员继续教育登记手册》。各单位组织申领人填写《湖南省专技人员继续教育登记手册实名制领取表》(见附件2)提交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领取表》和照片由各单位汇总后统一于41前报送至人事处521办公室,并将领取表》电子稿发送邮箱:szzc514@126.com。

   三、2020职称参评人员继续教育学时(分)认定

申报2020年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分)认定工作定于7月进行,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请相关人员按要求参加继续教育培训并做好培训证明材料的备份。

咨询电话:6381163,联系人:赵意成

附件: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0〕11号)


附件2:湖南省专技人员继续教育登记手册实名制领取表


人事处        

20203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