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德风化雨
关于报送抗疫优秀教师事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3 11:22:24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8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师工作若干事项的通知》(教师厅函〔2020〕2号)文件精神,根据教育部教师司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挖掘和宣传我校抗疫优秀教师典型和感人事迹,请各单位以推荐或自荐方式将抗疫优秀教师典型事迹材料报至党委教师工作部。

一、征集对象

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含人事代理、劳务派遣、离退休教师)。

二、事迹要求

   1.在防疫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典型事迹;

   2.在“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工作中,助力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的骨干教师事迹;

   3.向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卫生防疫、志愿服务等支援帮助的优秀教师事迹;

   4.身处湖北当地优秀教师的事迹;

   5.对防疫一线人员特别是一线医护人员子女进行看护和教育的优秀教师事迹;

   6.充分发挥教师育人作用,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和心理疏导的优秀教师。

三、报送要求

请附详细事迹材料(文字、图片或视频),见附件1。于3月25日下午5:00前将纸质稿(党总支盖章)以及电子稿报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521办公室。

联系人:陶小红

    话:0746-6382633

附件:

附件一


附件二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3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