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2020年专任教师应聘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和考试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2 17:36:41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142

一、现场资格复审及考试考核安排

一般提前一天或半天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复审通过后方可正式参考,详见通知邮件附件。

二、报到、现场资格复审工作安排

来校应聘者需如实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1)《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手写签名)。

2)个人自荐材料,含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单、身份证、各类过级、获奖证书、毕业单位验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等。对专业有方向要求的,需提供佐证材料(学院出具的专业证明、成绩单、本人学术成果等):毕业生登记表录取登记表或成绩单、有学校等官方公章的证明材料等;对政治面貌有要求的,需提供党员证明材料;明确要求有等级证书、有工作经历的或符合年龄放宽条件,应聘人员必须出具证书原件、工作经历证明(需盖工作单位公章)。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均以2019年12月15日为截止日期。

3)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职(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因受疫情影响延迟的毕业生应提供高校证明材料

4)学信网上含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网址:http://www.chsi.com.cn,本科、硕士或博士各阶段均需提供)。

5)近五年代表性论著、主持科研项目证明材料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业绩材料:论文(含期刊封面和论文内容、注明期刊级别详细信息并提供检索证明或收录查询报告)、著作(含封面及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信息)、项目(含立项文件或结题证书)、专利证书等。(带复印件即可)

6)留学回国人员还应提交通过教育部有关部门鉴证的学历、学位材料(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留学回国人员的所学专业名称与专业目录的表述没有完全一致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成绩单及其经公证的中文翻译文件(成绩单中须有3门及以上招聘岗位专业主干课程)。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认证书》的,需出具《出国留学人员资格临时证明》;未毕业的,须提供就读院校开具的在读及毕业时间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其经公证的中文翻译件。因疫情影响暂时不能提供相关证明,须提供报考承诺,保证在入职前提供相应材料;所有留学归国人员通过考试、考察和体检后,必须凭《学历学位认证书》办理聘用手续。

7)近期2寸正面红底照片1张。

8)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需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公章。

材料不全或存伪的应聘人员将无法通过现场资格复审,请务必准备齐全。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事宜:

1)来校应聘人员须提前获取居民电子健康绿码(持健康黄码或红码者需提供近7日内所做的核酸检测结果)。

2)来校前须关注“永州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在线申报登记,并于考试前2天填写《来永来校参考人员健康登记表》,发送至邮箱510070353@qq.com。

3)应聘人员到校后,请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东大门进行体温检测及健康码验证,身体情况正常方可入校

2.考试抽签:现场资格确认合格的考生均须参加试讲、面试等环节的考试。请考生提前20分钟达到考场,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抽签决定试讲、面试的顺序,并听从引导员的安排。考生入场后,手机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考完后凭身份证领取。打印准考证:另行通知。

3.考试要求:试讲前需进行1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陈述个人教育背景、专业业绩等内容),面试环节在试讲结束后直接进行,不另行安排。专业能力测试环节另行安排,当场通知。专业技能测试环节需自己带考试用具。试讲、面试(专业能力测试环节)结束后,应聘者应立即离开考试现场,不可在考场逗留和接触未考试者。

4.乘车及住宿:可乘坐高铁和火车到永州火车站后搭乘冷水滩—零陵的公交车(303路),乘坐交通工具到零陵区后乘坐13路或31公交车或打车至湖南科技学院。建议考试结束前不要离校,校内有学术交流中心宾馆,可提前电话预定。电话:0746-6382888。

5.温馨提示:往返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戴口罩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或部位;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手肘衣服遮住口鼻;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排队过安检和等候时,尽量与他人保持至少1米以上的距离,避免交谈和接触,尽量减少在车站停留时间;途中应留意周围旅客状况,避免近距离接触。

湖南科技学院诚挚欢迎您来校考察应聘!

咨询电话:0746-6381163(蒋老师)

                           

湖南科技学院人事处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