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三批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3 10:33:54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6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第三批“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学校于2020年4月28日发布了《关于做好第三批“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并于5月15日收取了认定申报材料,考虑到上学期受疫情影响部分老师未能及时申报,现对申报认定工作具体事项做以下调整:

一、调整材料时限

4月28日通知中规定的有效证明材料的截止日期由2020年4月30日调整延长到2020年9月30日。

二、重新开放申报

凡符合申报要求的人员可补交申报认定材料,具体申报要求及程序参照附件1执行。

三、接受材料补充

上学期提交了申报认定材料的人员可以补充2020年4月30日至9月30日之间的成果材料作为认定的有效材料。

四、补报及补充材料报送

   请各教学学院于10月21日前统一将以下补报及补充材料报送到人事处521办公室。

1.《湖南科技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

2.申报人员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3.学院公示情况说明;

4.《湖南科技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汇总表》(1份,电子稿发送到szzc514@126.com)。

咨询电话:6381163。

   

附件1:《关于做好第三批“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