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称评聘 > 职称聘任
关于做好2021年非编内聘用人员专业技术岗位晋级与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3 18:20:54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40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与聘用实施方案(修订)》(湘科院校发〔2020〕3 号)(附件1,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精神和学校有关规定,2021年非编内聘用人员的专业技术岗位晋级与聘用工作参照《实施方案》开展,现就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晋对象

申报晋聘对象的范围包括实行人事代理制和编外聘用的教职工,不包括劳务派遣和临时聘用的人员。

申报晋聘对象必须符合晋聘条件,并且承诺完成拟申报晋聘岗位聘期及聘期工作目标任务。

教师岗位晋级对象为教学学院已取得高校教师系列职称专任教师和机关教辅部门已取得高校教师系列职称人员。没有课时或课时不足的学生辅导员和校领导可选教师岗位。

其他专技岗位晋级对象为已取得教辅岗位对应职称者、管理岗位取得副高及以上高校非教师系列职称者和取得副高及以上高校教师职称但没有兼课或年均课时不足者。

二、申报晋聘条件

申报晋聘的条件要求详见《实施方案》第八条的具体规定。所谓任现职满三年是指2018年1月1日以前取得现聘岗位对应专业技术职称并聘任在现聘等级的岗位。受聘年限、业绩成果从受聘现职务之日起计算,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

三、空岗指标分配

各级各类空岗指标=(各级空岗总量/全校各级参评总人数×教师岗位或其他专技各级岗位参评人数。在空岗数分配时,五级、八级、十一级岗位主要分配给教师岗位,教师岗位与其他专技岗位之间分配时小数归教师岗位。具体空岗指标待完成申报人员资格审查后予以公布

四、申报材料要求

1.《专业技术岗位晋申请审核表2份,申报人员如实填报并在个人承诺栏亲笔签名,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盖章。

2.《专业技术岗位晋聘加分内容一览表1份,申报人员对照晋级赋分办法如实填报。

3.《申报人员名单汇总表1份,所在单位统一汇总审核并签字盖章。

4.申报晋聘支撑材料1套,申报人员按照支撑材料目录将有效的成果业绩材料的扫描件或电子稿,分类依序整理成1个压缩包发至指定邮箱,不需提交纸质支撑材料。

各单位汇总本单位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于2021年4月29日前将第1-3项材料纸质稿统一报送人事处521办公室,并将第1-4项材料电子稿汇总整理好后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方式:0746-6381163;指定工作邮箱:szzc514@126.com。


附件:

1.《湖南科技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与聘用实施方案(修订)》

2.申报材料用表


专业技术岗位晋级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