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建设 > 进修培训
关于推荐教职工参加教育评价改革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8 12:07:36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21


校属各单位:

根据《转发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开展教育评价改革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附件1的相关要求,现将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引领广大教育干部、教师全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任务,深入认识教育评价改革的政策要求,更新教育评价理念,凝聚教育评价共识,明确评价改革工作重点和要求,形成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合力,推动各地各校建立健全立德树人评价机制,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二、培训对象

1.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和教学质量管理处等9个部门副处级及以上干部1人

2.各教学学院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或一线教师各1人;

以上单位的报名人员于2021 622日前填写《参训学员信息表》(附件2)发至443156935@qq.com,纸质稿盖章签字后交行政楼521办公室蒋老师处,并加入QQ群:647819192

三、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时间为 2021 71日至 8 31

四、培训平台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

五、培训环节与要求

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和研修成果三个环节。

(一)课程学习

“我的课堂-课程学习”课表中,参训学员须完成不少于60学时(45分钟/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二)主题研讨
   “我的课堂-主题研讨”中,学员结合工作实践和培训主题在班级管理员组织下完成不少于10条的班级研讨。

(三)研修成果

基于研修学习收获,以实际问题为核心,实践优化为重点,围绕研修主题和培训内容,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反思和实践,并撰写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研修论文,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
   1.认真学习课程,独立思考分析撰写,严禁抄袭和传播。(特别提示:已公开发表的文章不得作为研修成果提交。)
   2.研修成果须符合相应体裁规范,语言通顺、条理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谨。
   3.撰写过程中可随时保存文档以备编辑,一旦提交则无法再修改,须谨慎对待。
   4.学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提交研修成果。

修满60个学时且完成考核要求的学员可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学习时长可计入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学时。此次培训费用从学校相关经费中开支

   联系人:0746-6381163 蒋老师

附件1:转发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开展教育评价改革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附件2:“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 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专题网络培训参训学员信息表                              

人事处

                                                              20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