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2021年学生辅导员公开招聘考试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4 18:45:24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0


一、考试考核日程安排

1.现场资格复审:8月28日8:30-12:00,地点: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湖南科技学院行政楼一楼大会议室。

2.考试分组及考试时间、考试地点

工作安排

时间

工作地点

备  注

现场资格复审

8月28日8:30-12:00

行政楼一楼大会议室


        笔                          

8月28日下午             15:30-17:30

行政楼八楼1/3会议室


心理测试

8月28日晚上19:00-21:30

知行楼506


        

       面                      

8月29日上午8:30-18:00

行政楼八楼1会议室;7:45抽签


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8月30日上午8:30-12:30

行政楼八楼3会议室7:45抽签


二、有关要求

1.现场资格复审需携带的材料:

请应聘者按以下顺序整理好个人材料,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1)《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手写签名);

(2) 个人自荐材料,含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单、有效身份证、各类过级证书、就业推荐表等。对政治面貌有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近6个月的党员介绍信或党员(费)证或所在基层党组织开具的证明材料。对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有要求的,应聘人员提供由学校相关部门开具的任职证明;

(3)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职(执)业资格证书;

(4)学信网上含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科、硕士或博士各阶段均需提供);

(5)获奖材料:各类代表性的奖励证书等;

(6)有效的工作经历证明(带公章的聘用合同、单位证明或社保缴纳记录等);

(7)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需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8)近期1寸正面红底照片1张;

(9)就业协议书(非必需)。

材料不全或存伪的应聘人员将无法通过现场资格复审,请务必准备齐全。请有序排队逐个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现场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可领取准考证。

2.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事宜:

1)来校应聘人员校前须提前获取湖南居民电子健康绿码、行程卡绿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关注“永州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在线申报登记,并于8月27日前填写附件1《来永来校参考人员健康登记表》,同时发送至以下2个邮箱www248@163.com和35894264@qq.com。

2应聘人员到校后,请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东大门主动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卡和疫苗接种记录验证,身体情况正常后方可入校。

3来自重要涉疫地区(如河南驻马店市、湖南张家界市和上海浦发新区)的人员,若本人健康码和行程卡均为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身体健康无不适,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下,可来校考试。需提前发附件2《(零陵区)永州市涉中高风险地区新增入永人员信息反馈明细表》、核算检测报告、个人健康码和行程卡图片发送至指定邮箱。在校考试期间每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有无变色,身体监测有无不适。若此类人员健康码和行程卡变色,学校将按零陵区防控(黄码、红码)健康码防控措施及时更改防疫管控措施。

4)除面试、实操和考务人员明确要求摘除口罩之时,考生在公共场所均需佩戴口罩,若有身体不适要及时向考务人员反映。

温馨提示

1.乘车及住宿:可乘坐高铁和火车到永州火车站后搭乘冷水滩—零陵的公交车(303路),乘坐交通工具到零陵区后乘坐13路或31公交车或打车至湖南科技学院。建议尽量住在校内学术交流中心宾馆,考试结束前不要离校电话:0746-6382888。

2.往返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戴口罩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或部位;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手肘衣服遮住口鼻;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排队过安检和等候时,尽量与他人保持至少1米以上的距离,避免交谈和接触,尽量减少在车站停留时间;途中应留意周围旅客状况,避免近距离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