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 体检和考察人员递补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6 19:04:18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80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公告》,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等程序,拟对龙慧等25人进行体检和考察。其中辅导员-1岗位的应聘人员金添、蒋露薇明确放弃体检考察资格,根据招聘公告要求,按照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的原则,拟递补综合成绩排名第13的吕雯综合成绩排名第14的袁嘉炜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综合成绩排名第12的戴小超放弃递补体检考察机会),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2021年9月8日前向湖南科技学院人事处和纪检监察处反映。

咨询电话:0746-6381163(校人事处)

监督电话:0746-6381404(校纪检监察处)

附件:湖南科技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入围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含递补)

湖南科技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入围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


                                   湖南科技学院人事处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