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德风化雨
我校青年教师获评湖南省高校首届“最美辅导员”(图)
发布时间:2021-09-10 21:39:32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913163214

本网讯 近日,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高校首届最美思政课教师、最美辅导员、最美大学生推选展示活动中,我校理学院辅导员杜俊杰获评“最美辅导员”。

微信图片_20210913163230

据悉,本次推选展示活动经高校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全省共产生10名“最美思政课教师”,10名“最美辅导员”和20名“最美大学生”。9月9日上午,2021年“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颁奖典礼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在长沙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与优秀教师代表亲切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913163223

杜俊杰在担任理学院辅导员期间潜心求索,诠释对事业的无上追求;满腔热情,播撒对学生的无尽关爱,是学生眼中的万能“小度”。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他化身“爱心传递员”,将考研复试资料寄送到备考学子手中,坚定学生考研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在2020届240名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他精心为每一个毕业生送上一封亲笔信,表达不舍的深情和美好的祝福。他的事迹被《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教育报》等主流媒体报道20余次。获得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永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