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校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16:06:51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264

     

mmexport1631227133276

       9月9日上午,学校在潇湘大讲堂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领导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何福林、陈灿军、郑银芳、何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出席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21年新进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大家表示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宣读了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管理育人好干部表彰决定,英才支持计划、青苗支持计划入选决定以及永州市优秀班主任名单。其中,伍丽媛等30人被评为优秀教师;王永春等19人被评为先进教育工作者;张剑等10人被评为管理育人好干部;胡伶俐被评为永州市优秀班主任,刘堃等7人入选英才支持计划;高源等7人入选青苗支持计划。

优秀教师代表邵金侠、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任学兵、市优秀班主任获奖者胡伶俐、国家自科基金项目获得者代表唐雅媛分别发言。4名代表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自身教师生涯的心路历程,表示将牢记职责,争做一名仁爱的好老师,用激情、实干和青春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4位老师的高尚师德和先进事迹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老师。

曾宝成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这一主题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二是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因材施教本领;三是注重修身正己立德,树立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榜样。他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当前学校正处于内涵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刻,机遇与挑战并存,全校上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全力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学学院教师代表,机关教辅单位教职员工代表,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