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育部外派储备干部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 19:15:20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14

校属各单位:

现将湖南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部外派储备干部选拔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择优向学校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对推荐人选的《教育部外派储备干部推荐表》进行审核把关,并在《教育部外派储备干部候选人基本情况表》上签字盖章,连同推荐人选的相关语言水平测试成绩证明复印件于9月22日前报至人事处(行政楼52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sccz514@126.com。

联系人:赵意成;电话:6381163,15111603830。

附件: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部外派储备干部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育部外派储备干部选拔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