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建设 > 人才项目
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遴选和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 18:32:56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0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管理办法》(湘教发〔202037号)和《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138号)的有关精神,现就我校2022年度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2年度省级青年骨干教师遴选

(一)遴选名额

7(其中必须含1名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人选,否则该名额指标作废)

(二)遴选办法

遴选范围、条件、和程序等按照《湖南科技学院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遴选工作办法(试行)(湘科院校发〔2018〕66 号)(见附件1执行。遴选对象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三)申报材料(相关表格见附件2)

1.《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推荐表》(1式2份,A4纸双面打印胶水粘贴,需提交电子稿);

2.支撑材料:资历材料(含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高校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称证等)、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和科研业绩材料,个人申报材料内容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年度考核、教学时量、教学效果所考察的年度均为自然年,截止年度为2021年度。支撑材料依序扫描成电子版并命名,归类整理到相应文件夹,仅需以压缩包形式发送电子版

       3.《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推荐情况一览表》(1份,需提交电子稿);

       4.《2022年度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申报人员资格审查及成果业绩量化评分表》(1,需提交电子稿)。

二、2018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期满验收

(一)验收对象

吴俊平、刘堃、郑适、邱小艳、袁霖、廖阳、吴清华。

(二)验收内容

培养对象培养期内的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情况,培养计划执行情况,履行合同所规定的责任情况,参加培养培训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培养目标实现情况等。验收结论分为合格、暂缓验收或不合格,验收结论为不合格者将终止培养对象资格。

(三)验收检查材料(相关表格见附件2)

1.《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期满验收表》(1份,A4纸双面打印胶水粘贴,需提交电子稿);

2.个人总结材料。包括培养期内的培养情况、培养效果、思想政治表现、业务水平、工作态度和工作实绩及问题说明(仅需提交电子稿)

3.支撑材料。培养期内的取得的教学、科研业绩等材料,有关业绩材料内容截止时间为2022630支撑材料依序扫描成电子版并命名,归类整理到相应文件夹,仅需以压缩包形式发送电子版

4.《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验收检查一览表》(1份,需提交电子稿)。

(四)材料报送

1.纸质材料请于202267下午17:00点前报送人事处521办公室(相关电子稿发至邮箱:rcb516@126.com)

2.电子材料参加遴选推荐和期满验收人员,个人材料均须进行网上报送。网上报送的管理系统名称为“湖南省普通高校学术梯队人才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120.27.17.78/jsc/学校确定遴选对象后,各被推荐人选登录管理系统,按要求相关规定材料直接上传或扫描并整合为word文档后上传管理系统的用户名及初始密码由人事处分发各被推荐人选须于624—30日在管理系统完成填报、上传。

联系赵意成,0746-6381163

附件:

1.湖南科技学院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遴选工作办法(试行)

2.相关表格                                

      

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遴选和验收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