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党政办司机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7 12:48:17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2

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党政办司机1名,现公告如下:

一、岗位性质

工勤岗位。

二、应聘条件

1.男性,身心健康,遵纪守法,个人素质高、纪律性强,服从工作安排,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中共党员优先;

2.年龄35岁及以下(1987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须持有C1及以上驾驶证,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4.须具有3年及以上驾驶员工作经历(党政机关、国家企事业单位驾驶员岗位从业经历者优先),并具备司机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

5.不予聘用情况:

  (1)因违纪违法被相关机关处理处分过的;

  (2)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其他不适合聘用的情况

、工资待遇

1.实行劳务派遣用工管理;

2.工资待遇3000/月

3.缴纳社会保险;

4.工作日享受职工工作餐补助;

5.有年终考核奖励。

、报名及考试方式

1.报名方式及要求

报名时间20235170点6424点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附件形式发送下列所有报名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至邮箱www248@163.com。

 (1)《湖南科技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手写签名、贴照片)。

2)个人自荐材料,含个人简介、身份证、各类过级、获奖证书等。

3)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职(执)业资格证书原件。

4)近期1寸正面红底照片1张。

2.考试

1考试方式: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和面试相结合,各占综合成绩的70%和30%,均按百分制计算

2考试时间:待定。以邮件或电话通知为准。

3.说明

有关招聘的具体安排、各环节考试成绩等通知均将发布在湖南科技学院人事处,应聘人员自行查阅,学校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746-6381163(校人事处


             附件: 湖南科技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湖南科技学院人事处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