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度高、中级职称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07 00: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879
关于2012年度高、中级职称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单位:
    现将我校2012年度高、中级职称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需要办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证书(以下简称证书)的老师在1月8日上午12点前到人事处领购、填写证书(要求中级最近四年或高级最近五年每年学习时间满12天)。申报中级职称人员先将证书和继续教育证明材料原件交本部门进行审核,系部在“主管部门”处盖章,再将证书送人事处盖章;申报高级职称人员先下载《继续教育审核登记表》,将表格填写好后,再将本人的证书、证明材料原件交人事处审核,同时将《继续教育审核登记表》电子文档挂到FTP“杨攀文件夹”。请申报人员在《参评资格审查材料》中留一张空白页以粘贴继续教育合格证明原件(由校职改办统一到省职改办办理)。
    2、申报外语专业中级职称者需提供反映本人专业水平(15分钟口语或教学)的光碟;申报音乐专业中级职称者需提供反映本人专业水平(15分钟表演或教学)的光碟;申报美术专业中级职务者,需提供本人专业水平的作品集。
    3、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具有博士学历学位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在高校工作满三年可直接认定讲师;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在高校工作满两年,硕士毕业前曾从事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一年以上(硕士毕业前从事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时间可折算一年工作年限),可直接认定讲师职称,但需提前到人事处综合科吴青霞老师处核实硕士毕业前从事的工作是否属专业技术岗位工作。
    4、请申报高校教师系列高级、中级职称和图书系列中级职称的老师于1月8日至10日将所有申报材料交到校办五楼会议室审核盖章。
 
 
                                                                                                   人事处
                                                                                              2013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