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01 00: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492
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
通    知
 
各系部:
    现将《转发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公布2013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湘教办通〔2013〕39号)(见附件一,附件二)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高度重视选派教师参加网络培训工作,并将报名汇总表(见附件三)于4月7日前送交人事处师资科。
    培训费:集中培训600元/人次,在线培训450元/人次,由所在系部解决。
            
 
                                         人事处
                                         教务处
                                                                                                     2013年4月1日
附件一:《转发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公布2013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doc附件二:《关于公布2013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doc附件三:《湖南省高等学校参加2013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人员统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