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14年进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2 00: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591
 

校属各单位:

为落实学校“人才兴校”工程,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现将2014年进人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原则

1、各教学单位要对现有专任教师的专业结构、职称结构、学缘结构、地缘结构等进行认真统计分析,结合本单位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需要进行充分研究论证,科学客观做好本单位专任教师进人计划申报工作。

2、学生辅导员进人计划归口学生工作处申报;其他机关处室和教辅单位的进人计划申报由各单位根据“缺一补一”的原则,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做好申报。

3、进人计划申报后,不得随意更改。

二、具体事项

1、各单位按要求填写《湖南科技学院2014年进人计划申报表》,如有说明请另附页一并报送。

2、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3927,未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者视为无进人计划。

3、材料报送地点:人事处3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