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建设 > 进修培训
关于举行2008年高校新进教师岗前培训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6 00: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161
 

关于举行2014年高校新进教师岗前培训考试的通知

 

各教学系、部:

    根据省教育厅高师培训中心通知,定于1189日(本周星期六、星期日)在我校举行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相关学校、部门及时传达:

一、2008年岗前培训考试定于1189日举行,具体时间如下:

8日上午  9:00-11:00     《高等教育学》         (闭卷)

8日下午  2:004:00     《高等教育心理学》     (闭卷)

  9日上午  8:009:40     《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开卷)

9日上午  10:1011:50   《高等教育法规概论》   (开卷)

   二、考试地点:湖南科技学院第一教学楼(中文系、新闻系教学楼),每个考室30人。

三、请参考人员于116到人事处领取准考证。考试时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

新进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是由教育部统一安排、全省统一组织的考试,省教育厅将派出巡视员赴我校进行指导、检查。相关人员在考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行为的人员一经发现将按教育厅和学校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请相关人员认真准备,勤加复习,做好复习迎考的准备。

附:湖南科技学院考点2008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名册

                                 

 

湖南科技学院人事处

201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