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称评聘 > 职称聘任
关于组织专业技术职务晋级晋升人员签订聘任合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6 14:53:37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0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任管理,经学校研究,同意组织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晋级晋升人员签订聘任合同,现通知如下:

一、签约对象

2016年岗位内部晋级人员和职称晋升人员。

二、签约方式

部门集体签约。学校制定好规范的合同范本发各部门,相关人员以所在部门为单位本人自愿签名认可(或按法定程序委托他人代签)。待所有签约人签名、所在部门和学校先后签字盖章后,再复印给签约个人。原已聘任在相应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本次不组织签订聘任合同,但应按本次签订合同的同岗位人员的相应要求执行。

三、签约时间

2017年12月30日前各部门将聘任合同书交人事处赵意成。不按时签订聘任合同者,以后不再补签合同,也不补发相关待遇。

四、其他规定

1.已与学校签订了《聘用合同书》、《推荐评审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协议书》及各类读博访学进修培训等协议的,合同协议继续有效。

2.相关教学单位没有按《湖南科技学院2016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与聘用实施方案》(湘科院校字[2016]100号)要求制订本学院专业技术岗位晋级与聘用工作实施方案的,不得签订《专业技术人员聘任合同书》,也不兑现相关待遇。

3.不与学校(学院)签订《专业技术人员聘任合同书》者,不兑现相关待遇。

                                    人事处

                                2017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