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专题教育
学校组织新进教师开展意识形态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8-27 10:30:09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396

2019年新进教师意识形态教育图片

学校组织新进教师开展意识形态专题教育

    本网讯 823日晚,根据学校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教育工作安排,永州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社科联主席陈水恩应邀来校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我校和湖南九疑职业技术学院的70名教师参加报告会。

报告中,陈水恩从意识形态的概念、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以及高校如何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思想文化渗透、虚假网络民意、网络信息舆论多元传播等多种挑战,他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并结合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进教师陈猛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担当,以身示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