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专职思政课教师选聘试讲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7 19:01:47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322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校内岗位调配管理办法(修订)》和《关于在校内选聘专职思政课教师的通知》的规定,现将思政课教师选聘试讲、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试讲对象

    符合选聘专职思政课教师条件的申报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试讲、考核形式及内容

本次试讲采取课堂授课形式进行,试讲题目和要求详见附件2。考核采取业绩评价和现场提问答辩方式进行,时间不超过5分钟。试讲、考核成绩按百分制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综合成绩按试讲占60%和考核占40%折算,保留小数点后2位。

三、试讲、考核时间及地点

2021年5月28日下午3:00,鹤鸣楼407室。

四、说明

请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于5月28日下午2:45至鹤鸣楼407室进行抽签,确定试讲顺序。2:50之前未到场抽签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 校内思政教师转教申请人员资格审查用表

附件2:  校内选聘思政课教师试讲题目要求

                                              

湖南科技学院人事处

      2021年5月27日